突然诈尸

吹罪太太

七原罪:

看完了凹凸20集,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虽然嘴上说着没啥期待所以做烂了也没什么好怎样,但是看他这次发挥的超棒还是开心的跟看第一季一样,只猜对了嘉德罗斯毫发无损这一点,其他人有没有伤还得看第三季,感谢官方使劲打脸——虽然艾比埃米佩利帕洛斯还是水过去了,其它的参赛者也没多少镜头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大赛前五里的四个没多说一句话就开始合作了。


尊严使得他们不开口,但是经验使他们开始团结,嘉德罗斯与格瑞想必打了不下十次,安迷修跟雷狮的冲突就代表了其中的险恶所以也必然有过交手否则不会知根知底到铲除安迷修需要付出的代价都一清二楚,这种并未表达出来却能够顺理成章想到的条件恰好是他们配合默契的主要原因,通过初赛的相处看似水火不容的人实际上才更加了解身为敌人的对方,卡米尔没出场也的确是因为一旦得到足够分数就会被传送出去。


而对于小黑洞的猜想从罗德烈身上可以察觉到些许,因为当黑金半全体出现的时候小黑洞的力量开始衰退,并且最后无法显露支撑紫堂幻继续保持自己巨大的身躯,那么如果出现的是完全体的黑金呢,会是怎样的一种场景?黑金的来源还未知晓,罗德烈一分为二,黑金的来源跟小黑洞密切相关并且是小黑洞一直在寻找的东西,那么他的来源略略可以猜到几分。


嘉德罗斯跟格瑞的默契表现在视线接触的时候,两个人无需多做言语便能知晓对方心思,二人也不再是独身主义者,自己打自己的,而是会支持对方帮助对方,明白这一场战斗谁都不能少,否则便是夭折。


而雷狮与安迷修的默契体现在攻击上边,二人并未有多少直接的视线交汇,不是雷狮先上安迷修断小黑洞的后续攻击,就是安迷修斩断攻击后由雷狮拼上一发雷霆万钧,他们的攻击衔接频繁且流畅,没有过并肩作战想必却在这一刻得到了连自己都惊讶的顺手,他们合作起来的强大恐怖如斯。


而迷宫之主神命最高体也把某些东西抖了个干净,第三季注定很多人不明白但在场的人全都明白,这次的合作大约不会成为最后一次,当然嘴上怎么说就不得而知了,该干还得干该怼还得怼,这么早对上创世神的资格都没有,主要还是再看后续发展才能制定接下去的走向,静观其变为真理,况且丹尼尔这边还没有露出多少自己的地方,通通都是伪装。


银爵种下的因果也值得深思,紫堂幻还有没有自己的意识也是值得思考的事情,若有就不会对金无动于衷,若没有就不会让银爵说他心急。


最后鬼狐的重现——毛绒绒的耳朵嗷嗷嗷——也有那么几分「其实第二季还有跟多东西我没给你看我要留到第三季解释」的意思,字面的意思也很清楚——「没错鬼狐第一季就是我派的我让他做事的没想到这货自己乱做决定结果毁了我的好事不过没关系第二季你继续帮我做事这次做的不错勉强留你到第三季如果做的不咋地我就把你一刀卡擦了你怕不怕。」


鬼狐:怕。


最后还是祝凹凸第三季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棒。新年快乐,所有的官方成员,身体健康啦。

 




这条想转可以转。

评论
热度(213)

© 我是菜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