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废话个(==

我这个人呀,是一旦激动起来就会被动触发废话连篇技能还不带缓冲的那种类型,喜欢把一堆词连在一起讲,用一堆谜之譬喻,超大量状声词,总是喜欢撒丫子狂奔的惊叹号,还有少不了的吐槽君ㄟ( ̄▽ ̄ㄟ)(???)再来我的废话总是会像一股洪水哗啦啦的使劲儿流,波涛汹涌浪高五尺气势那叫一个酷炫狂霸跩,长度堪比亚马孙河,对不起我又废话了(。) 然后 最近真是 真是 呜呜心旷神怡把酒临风宠辱偕忘其喜洋洋者矣!(不要激动到背古文)被喜欢的太太关注留言红心蓝手简直不能太幸福!啊!!!

真的谢谢大家 这里也到500fo勒😭😭😭!!!!!!!!!!!
等之前的点图还完再办个小福利(自己讲

然后
谢谢每个愿意按下关注键的您们
谢谢每个红心蓝手评论的您们
谢谢每个不嫌弃我滴废图的您们
真的谢谢呜呜呜!!!!!(感觉像谢票(并没

感谢看到最后的您❤(比心

*不像FT滴FT(妳整篇都FT)
今天整个没睡了啊 通宵画的两张都是什么鬼呀 弃了弃了(难过

评论(10)
热度(10)

© 我是菜比 | Powered by LOFTER